白夜黑羊

(短文)【贱虫spideypool】巴黎圣母院au

(暖心直球守钟人wade ╳ 善良吉普塞正太peter)

啊本来只是记个梗,记着记着就写完惹……开头。嗯也算是写完吧。呃,因为是记梗,所以开始写的很随便,要是有妹子喜欢梗可以抱走(咳真的有吗??)⊙ω⊙

啊写到傻掉。故事就是吉普塞p遇见丑丑的w,并一见钟情(不。
然后善良的p给了w一点儿水,w像被戳了x点一样开始发x情(不。     之后p被教会迫害,w救了p并决定把他送走。over

球小天使带我一起玩啊~~

————————

         英俊而贫穷的吉普塞男孩peter每天都在圣母院不远处摆摊,唱歌跳舞卖艺以维持生计。

         有一天他唱歌时遇见了一位毁容的听众,孤零零地垂着头,好像在听,又好像没在听。他从早坐到了晚上,一直到黄昏都被吞噬他仍没动过一下手指,在peter打算回家时,他看了一眼那一团灰扑扑的人影,心道‘’可怜的人啊,如同我一般,可至少我有个家。‘’peter这样想着,便从包里的水袋中取出了最后一点水,给了这个样貌骇人,形容憔悴的拾荒者。‘你看起来需要帮助,’他眉眼弯弯,笑得单纯,‘巴黎的天空虽然很美,但你可不能整夜与其同眠,我的朋友。’

         男人忧郁地抬起头,他盯着peter看了好一会,也没接过水,那坑坑洼洼的面容上挤出一丝粘糊糊的笑:‘谢谢你小美人儿,不是哥夸你,事实上这天空漫天星辰都比不过你那颗透明的心,而我确实有一处栖身之所,不过是没有家罢了。我只是对面那该死的圣地的守钟人,王国之中最丑最滑稽的笑柄,但今日能得到像你这样美人的关怀,哥便是死也值得了!谢谢你,’说着,他的表情变了,他郑重其事地接过那干瘪的水袋,轻轻吮了一口,然后用他浑身上下最干净的一块布擦了擦瓶口,如同擦拭一个举世无双的珍宝。‘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peter静静地看着这一切,思绪静静地流淌起来。事实上没有谁会给一个卖艺男子足够的尊重——丁丁当当的钱币丢下来时,没有谁会注意到有没有砸到他的头,但今天他从一个丑陋的守钟人这儿得到了。

        ‘Peter Parker,巴黎的……嗯,街头艺人。嗯,还有,我是个吉普塞人,很高兴认识你。’
 
       ‘wade,啊哈至于姓什么的哥忘了,啊,还有,你每天都在哥对面跳舞,后面那句就不用加了哈哈!’
 
       然后是一阵可疑的静默。

       ‘那么,我们可以交个朋友了?’

        ‘哥从来没有朋友,不过……’wade站了起来,这时peter才意识到这个男人长得有两个may婶那么高,而当他把眉拧起来时,显得更加魁梧——但这高度在wade贱兮兮地笑起来时迅速缩水了,‘我没见过什么其他人,但小美人儿,如果上帝给我一个让我为你而死的机会,哥一定不会犹豫。——,well,i will die for you.’
 
        和一个刚见面的人谈论为你死为你活确实挺吓人的,peter干笑着,暗暗将wade唐突的告白归类于他的直率,那一阵莫名的心悸便被男孩搪塞过去了。他瞧了瞧昏黑的天色,冲wade抱歉地笑道:‘今天遇见你真是幸福,wade,不过,我确实得走了,不然我的家人会担心的。’

        ‘……哦,抱歉哥耽误了你的时间,不过哥绝对不后悔。啊哈……嗯……再见~’wade看上去相当失望,但他的语调还是上扬的。peter抓起包,不敢回头看他那双满含不舍的眼。

           后来,peter想起他们初见的时候wade说的那句话。‘i will die for you’。他是认真的。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他丑陋的外表之下藏了一颗金子般的心,他冰冷的皮肤下同样有着滚烫而热烈的血液。

         当peter被他从绞刑架上救下来后,peter大哭了一场,一头埋进了wade的怀里,任凭眼泪淌湿wade的灰色衣襟。除了被指控为男巫杀人的委屈之外,他其实只是想静静地听一听wade稳健的心跳,还带着点嘶哑的吸气声,那让他安心。

         wade正抱着他絮絮叨叨地讲着乱七八糟的话。

         ‘petey,哥做到了,我说我会为你去死的,哈,现在让那群教会的人去死吧!你看见他们那张呆滞的脸了没?’

         ‘明天哥就想办法送你走,你去找个天涯海角和may婶一起好好过日子。’

          ‘啊你知道吗,其实哥耳朵有点问题,当初你唱歌跳舞啥的哥都没听见,隔太远了咱也看不清。这么美丽的晚上你给我现场来一段呗~petey~’

         ‘petey,你现在抱着我的样子就像只摔在地上的蜘蛛……hmmm,要不叫你spidey好了?!’

          ‘shut up,wade!’

          ‘好吧……呃,我能说最后一句吗?’

           ‘i will die for you,baby boy.’

           ‘……’

           ‘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wade。’

评论(5)
热度(32)

白夜黑羊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洁癖姐妹fo前先看置顶🌟

WB👉@YOLOdelrey
AO3👉@Yolandelrey
猫爪、WL👉@白夜黑羊
FW👉@放逐黑羊

© 白夜黑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