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黑羊

盒子

去泰国弧六天,嘿嘿嘿
看到了这条的话去b萌给雷总投一票怎么样

之前用直觉预料到了安哥会被砍腿
但是没有想到会砍到
这么称心如意的完美数字
7厘米
找男朋友就该这么找
我作梦都要笑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希望被人看到
我希望有人能跟我交流
我希望我能把画画,文学和学习
还有我喜欢的很多东西
都向某个人倾吐
或者至少在某个人眼里
我是可靠的

我讨厌我的拘谨
讨厌我装出来的成熟
我讨厌我的懒惰
而我还在放纵自己

海的前面有灯塔吗?

你也嫌弃我身上的咸味吧
我也嫌啊
我知道是我还不够努力
靠北啊我的画和我的人一样糟糕
靠北啊我连吐黑泥都不敢写成新的文字状态来吐
靠北啊成为那个优秀的“别人”
我个废人
连说再见都没有勇气

害怕被人遗忘
一切重新开始

2017.8.2

 
评论
热度(2)

白夜黑羊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洁癖姐妹fo前先看置顶🌟

WB👉@YOLOdelrey
AO3👉@Yolandelrey
猫爪、WL👉@白夜黑羊
FW👉@放逐黑羊

© 白夜黑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