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黑羊

 @为一星辰要努力 的点图,这个梗好萌(可惜我画的不萌,还画得很慢,一不小心画多了)

雷安换装playyyy——

对不起我画嗨了就给雷狮画了张单图hhhhhh

安哥我半小时摸的不要在意了,反正他也很帅(蜜汁自信)

(又不自觉地欺负了安哥)

——小——剧—————场———————

雷狮:我赢了。答应我的,今晚你要做到哦~骑士

安迷修: @…&%¥#!¥%&

————废—————话—1————————————

画完一看

雷总又有衣服又有背景又有耍帅又有单图又有友情出演的武器

看看安哥呢

本来就很磕碜了,被雷总一对比更磕碜了(笑)。
———————废——话—2————————————
点图完了
啊要写作业了
没有人来找我玩吗(真的(눈_눈))

评论(16)
热度(133)

白夜黑羊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洁癖姐妹fo前先看置顶🌟

WB👉@YOLOdelrey
AO3👉@Yolandelrey
猫爪、WL👉@白夜黑羊
FW👉@放逐黑羊

© 白夜黑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