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黑羊


@凛冬想参赛的季节
突然冒出来,给冬爹的人鱼图,是伪全员,含雷安瑞金,让幻和狐出了场_(:з」∠)_他们真好!
希望你能喜欢♡♡
↑她的作品简直是我的信仰!
白嫖了那么久,终于能交费了呜呜!我我我手速太慢了,前段时间压感笔坏的时候就紧急转手绘,今天终于在学校肝完了o(^o^)o

◆接下来是语死早发言(对于文章的感想之前评论过了……一言蔽之就是,太好了太好了,只能用画表达,希望传递得到)

人鱼的设定真是一级棒,然而整个文章都很虐,结果我发现画一个人物就是一把刀子,画一个物件就是一段故事,画一遍就是复习一遍感动,也是被文虐了一遍又被自己的画虐了一遍(脑内不断回溯情节啊啊)……
谢谢,谢谢冬爹用文字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故事,让我觉得凹凸世界的他们,真的活着!
——————————————————
2017.7.26
谢谢冬爹的转图给了我家配图崽第二春233
先表达一下我的激动
然后是想说
去看她的文去看她的文超好看你不会后悔的看过了再看一遍别看我了2333

评论(18)
热度(6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夜黑羊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洁癖姐妹fo前先看置顶🌟

WB👉@YOLOdelrey
AO3👉@Yolandelrey
猫爪、WL👉@白夜黑羊
FW👉@放逐黑羊

© 白夜黑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