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黑羊

声明

以后有想到的再补充吧

谢谢天使们关注
谢谢你们♡真的♡
感谢你们关注

不过我有一点
◆重点来了◆
A我接下来其实挺忙的,暑假也是
我接下来一年都可能不能画画
因为高三了,不敢作死
所以想要持续吃粮的天使们考虑取关吧
怕让你们失望
我也觉得自己受不了辜负期待后的感觉

当然,你们留下来就最好啦!
愿意和我交个朋友也没问题啊_(:з」∠)_
非常欢迎来qq找我说说话,聊聊天(⁄ ⁄•⁄ω⁄•⁄ ⁄)

B  过激cp洁癖不要fo我,会被雷的。

我脑洞贫瘠,不会开车,板绘新手,上色奇怪,体质透明,运气极烂,画风板绘和手绘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最好玩的是有人说我手绘比板绘好看很多哈哈哈哈)……
咳咳,但是我画画比较投入,起码我在完稿的那一刻让自己满意才发的♡
em,我还喜欢点推荐,画的好的不管是什么cp我都有点推荐的冲动。
还有特别喜欢给太太们画图
(感觉都没什么自己的作品……呢……)
soooooo总之就是很感谢你们关注我啦,相处愉快_(:з」∠)_
2017.7.9

挨个回复是我的爱好_(:з」∠)_
给自己点赞也是我的爱好_(:з」∠)_
我觉得我也可以学习亚亚太太做一个废话合集_(:з」∠)_
虽然很在意热度,但是我决定以后都不去看了_(:з」∠)_闹心
我喜欢你们的评!论!啊!!!!谢谢评论你们不是小天使了是六翼天使长!!!
2017.7.12

暂时要控制自己刷lof的量了
所以应该也不怎么出来了啦
我真是过分
明明知道要到最紧要的关头了
马上就要跑路了
还有天使关注我
还有一起画画的小姐姐来陪我唠嗑
上帝啊我好愧疚

2017.8.2

 
评论(2)
热度(1)

白夜黑羊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洁癖姐妹fo前先看置顶🌟

WB👉@YOLOdelrey
AO3👉@Yolandelrey
猫爪、WL👉@白夜黑羊
FW👉@放逐黑羊

© 白夜黑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