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黑羊

记一次神tm同好相遇

是这周超级有趣的事情。
无聊说出来乐呵乐呵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ω・´)人(´・ω・`*)

下午我放学之后无聊地在后门长廊晃啊,看学校挂的字画,等后门打开出去吃东西。
还有5分钟才开门。
我就在百来米的长廊上磨叽。
这里一般没什么人。我挺尴尬的,毕竟独自一个人以步速0.3米在长廊上假装看风景简直是年度尬秀。
我就晃我的包。上面有瑞金和雷安雷的同人挂件。
问题就来了。
两个应该是高一的男生从背后经过。我默默祈祷他们走快点不要注意到他们的傻逼学姐。
突然其中一个盯着我的包,大喊
“太太!”
声音从背后炸,我猝不及防一个激灵吓呆了。卧槽这位兄台您您您在叫我吗?
“你也看凹凸吗??!!!”
友军????!!!!
卧槽同好哇!朋友来了有好酒哇!
“啊!⊙▽⊙是啊┴┴~(≧▽≦)/~┴┴!”我猛地转头,以超越光速的语速回答他。
那个男生被同伴一边拉着走一边回头。我想我的表情应该和他一样眉飞色舞。
我很高兴,我们学校里居然有男生看我喜欢的动画!!
唉,可惜他被拉走了……
我这么想着。有点小遗憾。
突然走远了的他又突然喊道:“你还吃瑞金???!!”
……
卧槽大兄弟你很上道啊??!!
心中震惊到无以复加的我好像忘记回他说yessss,i ammmm!!!!!

ps可惜他没有鉴定出我也喜欢雷安雷QWQ

评论
热度(1)

白夜黑羊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洁癖姐妹fo前先看置顶🌟

WB👉@YOLOdelrey
AO3👉@Yolandelrey
猫爪、WL👉@白夜黑羊
FW👉@放逐黑羊

© 白夜黑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