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羽白◆阿原

→话唠懒癌,准高三的白嫖辣鸡的想写文的画手
→推手点的多哦,介意的话就屏蔽吧(๑>ڡ<)☆
→我英(胜出)/凹凸(雷安雷、瑞金瑞、嘉瑞……同时也是瑞安雷三人的个人厨)
→回fo私信,以及很想找人一起玩啊。
→本质上是没cp洁癖的那种渣滓⊙▽⊙可逆,混乱邪恶,很杂食的,不要被我吓到(吓到了也不要告诉我www)
→qq2166202529,快来快来

★雷安
★故意把雷总安总的衣服弄短了哇~有腹肌不露出来是暴殄天物。
★没画完就一个星期都在想,于是抽空把命续了(。
★得了一种叫做“明明知道自己很垃圾还忍不住想厚涂并失败”的病,所以那个,有没有人能教我赛璐璐?(づ ●。● )づ

★大头鱼儿们
★为什么没有安哥呢?因为学了一下别人的画法,就不放了。我爱他,毋庸置疑♡
★卡米尔真的好可爱(눈_눈)受不了的那种,尽管是第一次画……
★爱嗝儿瑞,但是还是得琢磨琢磨。他真美真帅真好♡♡♡
★角色真的是一画就能爱上啊ԅ(¯ㅂ¯ԅ)

期末考,悄悄地弧两周( ー̀εー́ )
反正没人看得见嘿嘿
考好了才有机会画画哇
两周之后就又可以玩耍一会会啦★

★梗来自优乐美的小漫画,不知道看不看的出来

(๑•ี_เ•ี๑)
★和基友的日常。
★绝对、绝对不可以离开手机的。
★每天晚上都在熬夜玩♂手机啦。
★我就是:快乐地熬夜→知道熬夜会猝死→战战兢兢地熬夜2333333

一些摸鱼
p1安哥的骑师模拟器
p2瑞金瑞水手服
p3瑞金雷安魔幻p摸鱼
p4大考摸鱼纪念帅雷
p5画风突变凯莉大佬
p6雷安啵嘴
p7我流机车雷

★是画质和画风都非常感人的摸鱼
★这几天扩了好几个可爱的太太,认识了好多人,有几个那——么可爱的太太都回复了我!!啊啊啊天上掉馅饼了(ノ ○ Д ○)ノ
★来找我玩啊找我玩啊(拍地板)

画画真是很伤人自尊的东西,会让我很愧疚。
丑到不想打tag……。
_(:з」∠)_
p2腿
能把自己喜欢的人画的那么丑,也是一种能力哈哈哈哈

去考试了,世界再见(●—●)

嘿嘿嘿
今天被一个太太回fo了
被另一个太太夸了
我我我
何德何能啊(⁄ ⁄•⁄ω⁄•⁄ ⁄)(⁄ ⁄•⁄ω⁄•⁄ ⁄)(⁄ ⁄•⁄ω⁄•⁄ ⁄)
天呐我太高兴了,想给自己开趴体,喝两箱菠萝啤……

记一次神tm同好相遇

是这周超级有趣的事情。
无聊说出来乐呵乐呵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ω・´)人(´・ω・`*)

下午我放学之后无聊地在后门长廊晃啊,看学校挂的字画,等后门打开出去吃东西。
还有5分钟才开门。
我就在百来米的长廊上磨叽。
这里一般没什么人。我挺尴尬的,毕竟独自一个人以步速0.3米在长廊上假装看风景简直是年度尬秀。
我就晃我的包。上面有瑞金和雷安雷的同人挂件。
问题就来了。
两个应该是高一的男生从背后经过。我默默祈祷他们走快点不要注意到他们的傻逼学姐。
突然其中一个盯着我的包,大喊
“太太!”
声音从背后炸,我猝不及防一个激灵吓呆了。卧槽这位兄台您您您在叫我吗?
“你也看凹凸吗??!!!”
友军????!!!!
卧槽同好哇!朋友来了有好酒哇!
“啊!⊙▽⊙是啊┴┴~(≧▽≦)/~┴┴!”我猛地转头,以超越光速的语速回答他。
那个男生被同伴一边拉着走一边回头。我想我的表情应该和他一样眉飞色舞。
我很高兴,我们学校里居然有男生看我喜欢的动画!!
唉,可惜他被拉走了……
我这么想着。有点小遗憾。
突然走远了的他又突然喊道:“你还吃瑞金???!!”
……
卧槽大兄弟你很上道啊??!!
心中震惊到无以复加的我好像忘记回他说yessss,i ammmm!!!!!

ps可惜他没有鉴定出我也喜欢雷安雷QWQ

+画的是千和安太太的HPparo。她的文流畅,关键是温暖,我心中的金和格瑞最美好的样子都在她的文里面一一浮现,不经意间就被喂得满嘴甜味~
+虽然太太的文里面没有战斗线,但是想象了一下,实在是太酷了,就画了下来~( ̄▽ ̄~)~
总而言之,画送给 @千和安太太 (⑉°з°)-♡太太我喜欢你啊!!
(告白完捂着小心口_(:з」∠)_好害怕hhh)